【CHIC CHOC】櫻花水潤面膜(5片/盒*4盒) 心得評價

,排行榜最多推薦/真心推薦

專櫃保養 -面膜/眼膜 優缺點排行榜


【CHIC CHOC】櫻花水潤面膜(5片/盒*4盒)

專為東方女性設計,超保溼補水!
  • 針對乾荒粗糙的肌膚大量注入美肌成分
  • 選用高級不織布,特殊織法,符合人體工學
  • 集中型保濕修護面膜

  • 你總是在我沮喪時候 用溫柔撫平我傷口 所以不用別的理由 就這樣牽【CHIC CHOC】櫻花水潤面膜(5片/盒*4盒)的 我的心被【CHIC CHOC】櫻花水潤面膜(5片/盒*4盒)暖了好久 就像一個沙漏 一點一滴在你我心頭 我想我已經足夠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【CHIC CHOC】櫻花水潤面膜(5片/盒*4盒)商品規格



    市價 :3,000元 促銷價 : 1,800

    【CHIC CHOC】櫻花水潤面膜(5片/盒*4盒)
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IC CHOC 櫻花水潤面膜


    在經過夏日豔陽的曝曬進入秋冬之際肌膚容易乾燥缺水,平日的保養動作更為其重要,每天作好肌膚保水工作,不只讓肌膚會呈現水嫩、保濕、清透感,後續底妝也能更加服貼、持久。
     

    主打訴求「恢復肌膚自然生理週期代謝」的櫻花美肌系列,標榜著為肌膚帶來放鬆、紓壓感,並且獨特的櫻花葉萃取菁華成分,能夠集中修護受損肌膚,改善肌膚粗糙,回復細緻肌理,具抗發炎、保濕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