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即期品】Dior迪奧 雪晶靈極淨透白DNA修護晚霜(5ml*3) 心得評價/CP值高的評價/媒體評價

,達人推薦/親朋好友推薦/媒體推薦 【即期品】Dior迪奧 雪晶靈極淨透白DNA修護晚霜(5ml*3)

專櫃保養 -日/晚霜 媒體評價


【即期品】Dior迪奧 雪晶靈極淨透白DNA修護晚霜(5ml*3)

**專櫃組合拆售**
  • 效期~2015.1

  • 你總是在我沮喪時候 用溫柔撫平我傷口 所以不用別的理由 就這樣牽【即期品】Dior迪奧 雪晶靈極淨透白DNA修護晚霜(5ml*3)的 我的心被【即期品】Dior迪奧 雪晶靈極淨透白DNA修護晚霜(5ml*3)暖了好久 就像一個沙漏 一點一滴在你我心頭 我想我已經足夠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【即期品】Dior迪奧 雪晶靈極淨透白DNA修護晚霜(5ml*3)商品規格



    市價 :960元 促銷價 : 449

    【即期品】Dior迪奧 雪晶靈極淨透白DNA修護晚霜(5ml*3)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~ 【即期品】Dior迪奧 雪晶靈極淨透白DNA修護晚霜(5ml)*3 ~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商品效期至少高於四個月,若收到商品不足四個月請直接辦理退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