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KITTY心花點點玻璃超靜音掛鐘JM-W557KT-P 心得評價

,精選開箱文/家族大開箱/2013年度[開箱]


生活小家電居家生活雜貨-鬧鐘、時鐘 我只推薦好東西/評價等級/【開箱】敗家全記錄


HELLOKITTY心花點點玻璃超靜音掛鐘JM-W557KT-P

〜愛心造型.甜美滿分〜
  • 連續掃描超靜音機芯
  • 刻度分明,清楚顯示
  • 秒針超靜音
  • 玻璃面設計,質感優等
  • 台灣製,SANRIO授權

  • 看著HELLOKITTY心花點點玻璃超靜音掛鐘JM-W557KT-P我開不了口 就算用手語也找不到字句來形容 你的美 太過夢幻 太過迷人 太多太多 太多我說不完 看著我你眼裡閃爍 那甜甜的傻笑準備接受我給你的酒窩
    點圖即可享受週年慶折扣的優惠


    HELLOKITTY心花點點玻璃超靜音掛鐘JM-W557KT-P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799

    HELLOKITTY心花點點玻璃超靜音掛鐘JM-W557KT-P

    HELLO KITTY心花點點玻璃超靜音掛鐘 JM-W557KT-P

    ◆愛心甜美粉嫩質感.營造浪漫愛戀氣息◆

    鐘面全玻璃式超質感,風格獨特精緻,可愛俏麗絕佳,
    愛心造型設計,粉紅邊框加上數個心型點綴,浪漫迷人,
    無論是掛於臥房、客廳、店面等...都適合,營造居家生活幸福空間設計。
    佈滿愛心的鐘面搭配可愛的KITTY貓,讓空間充滿了甜美的氣息,
    採用連續掃描機芯,秒針超靜音,不會有滴答的吵雜聲;
    台灣製造設計,品質優質保證,凱蒂貓迷絕對不能錯過。

    商品特色:

    ◎連續掃描式機芯
    ◎秒針超靜音,不會有滴答吵雜打擾聲
    ◎刻度分明,清楚顯示
    ◎外型心型設計,佈滿愛心圖樣,獨特精緻
    ◎三麗鷗專利授權
    ◎台灣製造,品質NO.1
    ◎不管大人、小孩都相當喜愛
    ◎無論擺放於何處都很適合
    ◎俏皮甜滿,充滿浪漫的氣氛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